说一些事情和汇报成绩

看到有人说换风格了甚至换人了,首先明确一点,没有换人,作者还是作者。

风格转化的问题作者也察觉到了,这其实是因为作者有些着急,想着上架,弄一个小 剧情,但因为主角性格没有塑造完整,塑造好,所以不少读者会觉得主角出来击杀恶蛟会有些突兀。

作者也是第一次写这种文,其实没有什么经验,因此造成了这种问题。

非常抱歉!

接下来的剧情会改变这种情况。

另外说一下本文的主要基调。

日常,是的总的基调会是日常,之前也是这么写的,但会偶尔外出人前显圣装装逼。

最后就是成绩事情。

怎么说呢,比预想的要差。

首订2500+,和预估的差了差不多500,当然和很多书想比,还算是不错的了,所以放心,肯定会写下去,不会太监!不会太监!不会太监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大概就是这些了!

最后,非常感谢各位读者的支持!!!!真的非常感谢!!

《武道长生从内丹术开始》说一些事情和汇报成绩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本章已完成! 请记住【武道长生从内丹术开始】最新更新章节〖说一些事情和汇报成绩〗地址https://wap.bqg22.org/267/267291/9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