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架感言

明天3月1号就要上架了,说实话还挺突然的,我原打算是在第一卷的卷末,一个重要故事结点结束时上架的,但是实际写起来的内容,比我大纲中的内容实在多了不少,就只能先在此上架了,这里要跟各位读者朋友们说声抱歉。

说实话,这本书我倾注了不少的心血,大概在很久之前就开始构思了,世界观设定都构筑的很完善,我也预设了一个完整的故事链条,想将这个故事链条写成一个完整的故事。

我本人是第一次写书,所以一些细节和对话,还有人物刻画方面都不是很到位,还望各位读者朋友们多多见谅。

再聊聊本书的成绩,说实话挺扑的,不到50的追读实在令人有些心灰意冷,可能养书的在大多数吧,但好在各位读者朋友给予我了不少的支持,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在看,能回复的问题我也尽量都回复了,在这里还要感谢一位叫鳩羽澪的读者朋友,在评论区里高强度捉虫,查找了不少错误。

还有各位投月票和打赏的读者朋友,我在这里一一谢过了。

秦心丶酱、哈堯、xv2468、_如此寂寞、ezistenta、x6666、银武士的传说、驱散者、碑雪台、书友150509020948444、鬼刀一心、书友2019152224420368、孤棂、嘘吁噫、无序之主夜千秋。

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,还有我的编辑鹿鸣对我的认可,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,这本书我会一直坚持写下去的。

最后聊回作品本身,当前的世界观展露了一角,还有很多核心设定没有完全抛出,比如之前提到过的神权圣者,又比如说禁忌序列号,这些我都会在后面一一展开的,四海三国都有着各自的特色设定。

再说回主角的人设,有读者在本章说里给过评价,一个有点神经质的话唠,我觉得这个评价相当到位,因为前世和今生的经历,主角的精神状态多少是有点不正常的,加之前世高强度网络冲浪,可能有点把网络带入现实了,话多一些也可以理解,这也算是主角的特点之一了。

最后,说说上架的时间吧,明天中午十二点。

希望大家都能点个订阅,这对我真的很重要。

明天上架,先保底更万字以上吧,争取多更点,也让大家看的开心点。
本章已完成! 请记住【卑劣的救世主】最新更新章节〖上架感言〗地址https://wap.bqg22.org/267/267200/8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