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为何选择剑修

第一,修仙界很多寿元将尽的老怪物,就喜欢夺舍特殊体质的人,选剑修也是为了掩饰,当做明面上的攻击手段,肉身当做底牌使用,而且用一次必须杀光见过的人。

第二,剑修的特点就是攻击力高但是血量少,就像游戏里面的脆皮刺客,选剑修既有全职业里攻击力最顶尖的爆发手段,又拥有超人体质补全其防御力短板,又肉输出又搞,难道不好么?

而且,帅呀,帅是一辈子的事!

第三,主角暗地里肯定会学习体修的近身攻击手段,不过是偷学,见不得光,也是当底牌用,当敌人费劲千辛万苦打掉他的剑时,才发现他最强的其实是肉身,那不是非常有意思么?

第四,修仙界和武林不同,各种法术神通琳琅满目,就算选法修,也不能发挥其肉身优势,唯有选择体修,是属于强化体质的功法,与超人体质有着重合了,虽然会更肉一点,不过一旦选择体修道路,那就完全变成铁憨憨了,不要说帅了,攻击力可能也不达标,敌人一个困阵 阵都可能破不开,也面临暴露体质被老怪夺舍的风险,那样才有了短板,对敌手段太过单一,也无法拥有剑修那种堪破迷妄的剑心通明。

大体上就这样,职业的选择到了后期其实没什么作用,大道殊途同归,只能算前期的一个过渡手段,真正的强者是没有太严重的短板的,后期的修仙者会拥有各种手段,层出不穷。

感谢各位道友支持,明天继续加更!
本章已完成! 请记住【修仙从抽到超人体质开始】最新更新章节〖关于为何选择剑修〗地址https://wap.bqg22.org/213/213822/3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