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 弹指之间

2010年,十单曲也硬着头皮上阵,即使明知道是饮鸩止渴,但他们现在也已经没有其他选择,更加没有退路。

正是在一片低迷沉重之中,娱乐迎来了2017年的农历新年,爆竹声声的喜庆也没有能够持续太久,转眼之间,二月也已经走向尾声,李容夏不得不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。

再四个月,自己出道就要整整满三年了;再九个月,自己就要整整二十五岁了——如果用这里的年龄计算方法,那么自己就要二十六岁了。

七年时间,三张专辑。

但自己依旧一事无成。

曾经,他以为出道就是成功,所有一切都会变得幸福起来,就好像童话故事里的完美结局,梦想终究会得到回应,但现在他终于知道,童话为什么只是童话了。

那么,他应该怎么办呢?

继续坚持吗?

且不说公司的现金流已经无法支持,现在他们就是依靠--r此前辛苦商演的收入苦苦支撑,公司着实没有空间让李容夏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了;单说李容夏自己,他也无法确定再次发行专辑,是否就能够成为转折点。

那么,他的坚持还有意义吗?

还是……就此放弃吗?

但是,真的甘心吗?

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,难道说,刚才的“南柯一梦”就是一个启示?这个梦境,到底是美梦还是噩梦呢?
本章已完成! 请记住【娱乐一夏】最新更新章节〖002 弹指之间〗地址https://wap.bqg22.org/200/200966/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