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受罪了..........!

堂堂的天府之国四川成都,居然温度比那边的沙漠还高!!这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啊,就真的发生了。

码字的时候,浑身上下的汗水都在流。并且因为这边开空调用电太猛,整个小区都经常停电,码字都变成了搬砖一样的体力活儿......00都要被汗水泡发炎了!

所以明天请假一天,打算去都江堰的河水里面打打麻将避避暑。

写到这里的时候,又看到了推送过来的安倍的消息,真的是楞了好几分钟,这一卷恰好就写到了日本的首相,查了相关资料,发觉了很多十分诡异的东西。

从来没有一个国家的政府首脑是如此脆弱的,居然频繁的被底层的民众刺杀。

安倍的死,只是警告而已。以现在的安保,居然能靠近后用散弹枪轰击?呵呵,这是明目张胆的官宣其该死了!

这其中的原因没办法深讲,只能说傀儡是不能有自己思维的,一旦有了,那就只能去死。

以上,爱你们的小卷。
本章已完成! 请记住【最初进化】最新更新章节〖太受罪了..........!〗地址https://wap.bqg22.org/134/134676/153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