恳请月票支持,今天爆发六更!(章节已更)

咳咳,看了看别人怎么求月票的,山山不想像那样!

山山虽然是苦逼,但山山不爱一个劲说自己是苦逼,山山也经常晚上两点钟睡觉,/是知道的。

山山也经常中午不吃,接着写字的!

山山为了一些技术性问题,经常到处问人的,比如说《工业霸主》的橙子,山山经常请教他。

例如钢铁号的问题,如何改进钢铁号,将钢铁号扩大化,变成可以搭载人员的,如何实现这些,山山要查阅很多资料。

比如螺旋桨的问题,山山要写另一款遥控飞机,与钢铁号完全不同的遥控飞机,又要查阅大量资料。

咳咳,算了,不提这些事儿了,反正就是要求月票的事情!

我们继续说一些欢乐的事情,我们被压制了接近一个月,月底的时候,我们即将触底反弹!

我们是奋起直追,别人是担心匆匆,我们有机会胜利!

还有,面对那些质疑山山的人,山山借用一个广告词来回应!

山山能经得住多大诋毁,就能担起多大的赞美。《》的真实成绩,会为山山证明自己。

山山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,希望赢得大家的赞美!

最后,再次恳请订阅《》,给《》投一张月票,让《》获得最终的胜利!(未完待续。!)
本章已完成! 请记住【黑客】最新更新章节〖恳请月票支持,今天爆发六更!(章节已更)〗地址https://wap.bqg22.org/0/3/25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