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金秋数战绩

转眼之间已经是十月金秋之际,在这里欧阳感谢大家陪伴我走过了半年多的时间。

《千门邪少》至发出到现在已经七个多月了,更新字数一百三十多万,比起职业写手来说,不算多,但是对于业余写手来说,却也不算少。

在这本年多的时间里,《千门邪少》不敢说业绩辉煌,也算得上小有成就,但是我明白,这都离不开兄弟们的大力支持,现在让我们来回味一下曾经那些名次吧。

二月份,我们只用了半个月的时间,进入新书榜第十二名。

三月份,新书榜第五名。

四月份上架,却遇上净网行动,我们被屏蔽了十多天,位居vi新书人气榜第四名。

五月份,《千门邪少》以vi新书人气榜第一名的名次杀入精品小说人气榜。

六月份,精品榜第五名。

七月份,精品榜第三名。

八月份,精品榜第三名。

九月份,精品榜第四名!

最终以季度人气榜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年度人气作家,这些成绩不是我一个人的,大部分都来自于兄弟们的支持!

我说过,《千门邪少》是我花费精力最多的一本书,这半年是我最辛苦的半年,每天晚上基本都是一点睡觉,第二天继续上班。

但是这也是最充实的半年,看到自己的成绩,我在心里告诉自己,一定要加油,不为成绩,不为名次,只为了报答那些一直支持我的兄弟们……

榜单的争夺战结束了,但是我们的故事还没有完,《千门邪少》完本至少要到年前,或许是年后,这个我不能保证。

现在,我每天更新两章,我知道很多读者会说我,但是每天三章我真的坚持不住了,再加上这段时间单位特别忙,所以请大家多多理解。

其实每天两章,对于业余写手来说,已经不算少了,我也不敢做其它承诺,但是每天两章是绝对不会少的。

开书到现在,我从来都没有断更,这点信誉,我还是有的。

再次感谢兄弟们的大力支持,也请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,将《千门邪少》推上一个崭新的高峰!

欧阳921934528,《千门邪少》书友群,152190945,欢迎大家!

欧阳逍遥

二一四年十月二日
本章已完成! 请记住【千门邪少】最新更新章节〖十月金秋数战绩〗地址https://wap.bqg22.org/0/1/643.html